夏洛特山貓與沙加緬度國王比賽分析:(2111)


客隊:夏洛特山貓   

主隊:沙加緬度國王


09-10球季對戰紀錄(前客場,後主場)


夏洛特山貓   103: 96 沙加緬度國王

沙加緬度國王 103:105 夏洛特山貓

 

山貓隊近來的表現不穩定,近5場比賽拿到了2勝3敗的成績,近來的比賽得分上面不是很穩定,防守上面也不是很理想。這一球季在客場的表現也是不佳,拿到了5勝14敗的成績,平均拿到了90.1分,但是防守比較不理想,對手平均也可以拿到97.9分。


國王隊近來的表現不理想,近5場比賽拿到了1勝4敗的成績,今天在客場拿下拓荒者,整體的氣勢上面還是有一定的提升。這一球季在主場的表現不理想,拿到了6勝16敗的成績,平均拿到了96.4分,對手平均拿到了99.3分。


這一場比賽整體來分析,以目前兩隊的整體戰力上來看都不是很理想,山貓隊在客場的表現不佳,得分上沒有國王隊佳,山貓隊在客場的防守上沒有主場來的佳,國王隊拿下拓荒者後,氣勢上一定有所提升,這一場比賽國王隊還是有主場優勢,個人認為國王隊取勝的機會高一點。

 

 

 

 

PS:明天有5場比賽,依照開賽時間先後,小弟選擇3場來推薦,請大家參考看看小弟對這幾場的看法,分析預測不代表可以順利過關,不一定都要認同跟著下。當然也預祝明天大家都可以順利過關。其他沒有選到的場次大家可以提出來一起討論,謝謝。

 

本場推薦: 

不讓分盤(PK)-沙加緬度國王獲勝(主)

---------------------------------------------------

比賽結果:

夏洛特山貓    : 沙加緬度國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