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士頓火箭與明尼蘇達灰狼比賽分析:(1107)


客隊:休士頓火箭   

主隊:明尼蘇達灰狼


10-11球季對戰紀錄(前客場,後主場)


明尼蘇達灰狼  94:120 休士頓火箭

 

火箭隊近來的表現不理想,近5場比賽拿到了3勝2敗的成績,目前吞下了2連敗的成績。這一球季在客場的表現也是不理想,拿到了8勝15敗的成績,平均拿到了104.6分,防守不理想,對手平均也可以拿到107.4分。


灰狼隊近來的表現不理想,近5場比賽拿到了1勝4敗的成績,目前吞下了3連敗,整體的氣勢上面比較低。這一球季在主場的表現不錯,拿到了8勝12敗的成績,平均拿到了106.1分,對手平均拿到了105.4分。


這一場比賽整體來分析,以目前兩隊的整體戰力上來看火箭隊是比較佔優勢,以過去的紀錄來看,火箭隊都可以順利過盤取勝,但是這一場比賽只開火箭隊讓2.5分,感覺上不是很合理。火箭隊雖然近來得分不錯,但是整體來看命中率有往下,防守上面對手得分也比整體低一點,防守上面有比較好一點。灰狼隊近來得分也是起伏大,防守上面再主場還是有好一點,這一場比賽開盤手大小盤開到相當高分,以目前都戰績都不理想的情況下,只要有一節得分偏低,要過打高分的機會就降低,這一場比賽個人認為兩隊合力開小分的機會高一點。

 

 

 

 

本場推薦: 

大小分盤(218.5)-小分


---------------------------------------------------

比賽結果:

休士頓火箭  129 : 125   明尼蘇達灰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