費城76人與洛杉磯湖人比賽分析:(5108)


客隊:費城76人    

主隊:洛杉磯湖人


10-11球季對戰紀錄(前客場,後主場)


洛杉磯湖人  93:81 費城76人

 

 

76人隊近來的表現不穩定,近5場比賽拿到了2勝3敗的成績,上一場比賽得分命中率突然暴高,也以大比分拿下太陽隊,但是太陽隊的得分也不差,還是有一定的水準。這一球季在客場的表現也是不佳,拿到了5勝13敗的成績,平均拿到了95.3分,但是防守也不是很理想,對手平均也可以拿到101.7分。


湖人隊近來的表現的不理想,近5場比賽拿到了2勝3敗的成績,在吞下了三連敗後,上一場展現強大的得分能力以及強力防守,大比分在客場拿下黃蜂隊。這一球季在主場的表現不錯,拿到了10勝4敗的成績,平均拿到了105.8分,對手平均拿到了97.8分。


這一場比賽整體來分析,以目前兩隊的整體戰力上還是湖人隊比較佔優勢,而且76人目前都在客場長征,這一場比賽已經是第七場比賽,整體的戰力上應該下滑不少,而且目前Iguodala在傷兵名單中,是否可上場還是各問題。湖人隊上場在連敗的壓力下,打起來非常的認真,在客場還是順利大勝黃蜂,這一場回到主場,湖人隊在主場的得分也是夠,76人隊雖然上一場得分佳,但是面對是不防守的太陽隊,以近況來看得分是不理想的。這一場比賽雖人湖人隊讓分上比較多一點,但是個人認為在2010主場的最後一戰,湖人隊這一場比賽應該還是會認真的拼戰,這一場比賽個人認為湖人隊過盤取勝的機會高一點。




PS:明天有8場比賽,依照開賽時間先後,小弟選擇3場來推薦,請大家參考看看小弟對這幾場的看法,分析預測不代表可以順利過關,不一定都要認同跟著下。當然也預祝明天大家都可以順利過關。其他沒有選到的場次大家可以提出來一起討論,謝謝。


本場推薦: 

讓分盤(-11.5)-洛杉磯湖人獲勝(主)

 ---------------------------------------------------

比賽結果:

費城76人  98: 102 洛杉磯湖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