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邱獵戶座與安陽KGC比賽分析:(韓籃)

比賽時間 :12/30 18:00

客隊:大邱獵戶座   

主隊:安陽KGC


10-11球季對戰紀錄(前客場,後主場)


安陽KGC     90: 82 大邱獵戶座

大邱獵戶座  67: 54 安陽KGC

 

 

大邱獵戶座近來的表現不佳,近5場比賽拿到1勝4敗,而且已經吞下了3連敗,近來大邱獵戶座得分上面比較不理想,都是偏低,防守上面也不佳,對手都有一定的得分。


安陽KGC近來的表現也不理想,近5場比賽拿到2勝3敗,近2場比賽都吞下敗戰,近來安陽KGC得分上面還不差,只是對手的戰力更佳,最後還是輸球,雖然安陽KGC近來比較不佳,但是安陽KGC在主場還是有一定的戰力。


這一場比賽兩隊都是在後段班的球隊,但是對安陽KGC來說很重要,兩隊的氣勢來看,都不佳,都是在連敗的階段,但是大邱獵戶座要在客場出賽,安陽KGC有主場的優勢。以得分來看,安陽KGC得分能力還是高於大邱獵戶座,一場比賽個人認為主場的安陽KGC應該可以過盤取勝的機會高一點。


這一球季兩隊各有一主場下打了兩場比賽,都是由客場球隊取勝,在安陽KGC主場的那戰,安陽KGC竟然以13分輸球,但是開盤手還是看好主場球隊可以取勝。

 

 

本場推薦: 

讓分盤(-4.0)-安陽KGC獲勝(主)

 ---------------------------------------------------

比賽結果:

大邱獵戶座  84 : 72  安陽KG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