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他爵士與波特蘭拓荒者比賽分析:(4103)


客隊:猶他爵士   

主隊:波特蘭拓荒者


09-10球季對戰紀錄(前客場,後主場)


波特蘭拓荒者  96: 91 猶他爵士

猶他爵士     103: 94 波特蘭拓荒者

 

爵士隊近來的表現不錯,近5場比賽拿到了4勝1敗的成績,今天遇到快艇隊,得分上的表現也是不錯,但是防守上面不是很理想,對手還是有辦法拿到該有得分數。這一球季在客場的表現不錯,拿到了11勝4敗的成績,平均拿到了98.6分,但是防守不是很嚴謹,對手平均也可以拿到97.1分。


拓荒者隊近來的表現不是很穩定,近5場比賽拿到了3勝2敗的成績,近來拓荒者隊的傷兵還是不少,尤其是中鋒的部份。這一球季在主場的表現不錯,拿到了10勝3敗的成績,平均拿到了98.4分,對手平均拿到了91.8分。


這一場比賽整體來分析,以目前兩隊的整體戰力還是以爵士隊的表現佳,但是爵士要連續兩天出賽,所以比較吃虧,爵士隊這一球季對上同組的的戰績平平,拿到3勝3敗,但是得分跟失分都不少,平均拿到103.7分,對手也是103.5。拓荒者隊上同組的戰績也不佳,拿到3勝4敗,平均分比較低一點的96.3分,防守也不是很理想,對手也可以拿到98.7分。而且拓荒者在禁區的戰力已經相當的薄弱,球員傷兵也比較多的情況下,應該要強打禁區的機會不高,應該還是以中長距離的打法為主,防守上應該也不會很嚴謹,避免傷兵再擴增。爵士隊因為要連打兩天,體力調節的情況下,預估防守也不會嚴謹,這一場比賽兩隊有機會成為一場拼分數的比賽,這一場比賽個人認為兩隊合力開大分的機會高一點。


PS:明天有3場比賽,不是很好猜,掛點的機會相當的高,參考看看就好,不同的看法,請大家可以提出來一起討論,謝謝。
 

這一場比賽請彩迷注意一下,早上買盤分188的話,大分是有過關。

 

本場推薦: 

大小分盤(191.5)-大分

 ---------------------------------------------------

比賽結果:

猶他爵士   89 : 100 波特蘭拓荒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