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費城76人與鳳凰城太陽比賽分析:(3109)


客隊:費城76人    

主隊:鳳凰城太陽


09-10球季對戰紀錄(前客場,後主場)

費城76人     95:106 鳳凰城太陽

鳳凰城太陽  119:115 費城76人

 

 

76人隊近來的表現不是很穩定,近5場比賽拿到了2勝3敗的成績,近來的比賽整體得分上面不是很理想。這一球季在客場的表現也是不佳,拿到了4勝13敗的成績,平均拿到了93.7分,但是防守不佳,對手平均也可以拿到101.2分。


太陽隊近來的表現也是相當的不理想,近5場比賽拿到了1勝4敗的成績,而且近來已經吞下3連敗,氣勢上面也是比較低落。這一球季在主場的表現也是不理想,拿到了7勝6敗的成績,平均拿到了108.2分,對手平均拿到了106.5分。


這一場比賽整體來分析,以目前兩隊的整體戰力都不是很理想,但是76人在客場的表現不理想,而且近來得分上也是比較偏低,太陽隊在主場還是有一定的戰力,得分也是不錯,當然太陽還是以跑轟為主,這對得分上比較差的76人比較吃虧,76人的防守也不是很理想,太陽隊跑轟上也不會有太大的問題。這一場比賽個人認為太陽隊過盤取勝的機會高一點。



本場推薦: 

請參考的彩迷,順便動滑鼠點←←廣告→→給個鼓勵

讓分盤(-5.5)-鳳凰城太陽波獲勝(主)

 ---------------------------------------------------

比賽結果:

費城76人 125 :119  鳳凰城太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