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紐澤西籃網與奧克拉荷馬雷霆比賽分析:(3107)


客隊:紐澤西籃網    

主隊:奧克拉荷馬雷霆


10-11球季對戰紀錄(前客場,後主場)


奧克拉荷馬雷霆  123:120 紐澤西籃網




籃網隊近來的表現不理想,近5場比賽拿到了2勝3敗的成績,目前吞下了二連敗,得分上面還是不理想。這一球季在客場的表現也是不佳,拿到了3勝13敗的成績,平均拿到了92.7分,但是防守不佳,對手平均也可以拿到99.2分。


雷霆隊近來的表現相當的不穩定,近5場比賽拿到了2勝3敗的成績,進來得分上還是不差,只是防守上也不是很理想,對手的的分也是很高。這一球季在主場的表現不錯,拿到了11勝6敗的成績,平均拿到了105.8分,對手平均拿到了102.4分。


這一場比賽整體來分析,以目前兩隊的整體戰力上面來看雷霆隊還是比籃網隊來的佳,雖然雷霆隊的防守上不是很理想,但是籃網隊也沒有多好。但是以得分來看,雷霆隊遠高於籃網隊,這一場比賽雷霆隊又有主場的優勢下,這一場比賽個人認為雷霆隊過盤取勝的機會高一點。



 

 

本場推薦: 

請參考的彩迷,順便動滑鼠點←←廣告→→給個鼓勵

讓分盤(-8.5)-奧克拉荷馬雷霆獲勝(主)

 ---------------------------------------------------

比賽結果:

紐澤西籃網  93: 114  奧克拉荷馬雷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