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湖人與聖安東尼奧馬刺比賽分析:(2106)


客隊:洛杉磯湖人   

主隊:聖安東尼奧馬刺


09-10球季對戰紀錄(前客場,後主場)

聖安東尼奧馬刺 100: 81 洛杉磯湖人

洛杉磯湖人        92: 83 聖安東尼奧馬刺

聖安東尼奧馬刺  89:101 洛杉磯湖人

洛杉磯湖人        85:105 聖安東尼奧馬刺

 

湖人隊近來的表現不理想,近5場比賽拿到了3勝2敗的成績,目前湖人隊在主場輸下2連敗。這一球季在客場的表現也是不錯,拿到了11勝5敗的成績,平均拿到了103.6分,對手平均可以拿到97.8分。


馬刺隊近來的表現的不錯,近5場比賽拿到了4勝1敗的成績,整體的氣勢上面相當的高。這一球季在主場的表現不錯,拿到了17勝2敗的成績,平均拿到了107分,對手平均拿到了96.9分。


這一場比賽整體來分析,以目前兩隊的整體戰力上來看馬刺隊比較佳。湖人隊近來不佳主要還是自己得得分能李上面不是很理想,馬刺隊雖然近況佳,但是以近來的表現得分不錯,但是整體的防守上面沒有湖人隊來的好。這一場比賽個人認為應該是場拉鋸很接近的比賽,湖人有受讓的優勢下過關的機會比較高一點。

 

本場推薦: 

請參考的彩迷,順手動滑鼠點←←廣告→→給個鼓勵

讓分盤(+3.5)-洛杉磯湖人獲勝(客)

 ---------------------------------------------------

比賽結果:

洛杉磯湖人  82 :97  聖安東尼奧馬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