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頓塞爾提克與印第安那溜馬比賽分析:(2102)


客隊:波士頓塞爾提克   

主隊:印第安那溜馬


10-11球季對戰紀錄(前客場,後主場)


印第安那溜馬  88:99 波士頓塞爾提克

 

塞爾提克隊近來的表現不錯,近5場比賽拿到了4勝1敗的成績,上一場比賽相當的可惜,輸給了魔術隊也結束了14連勝。這一球季在客場的表現不錯,拿到了10勝4敗的成績,平均拿到了100分,防守不錯,對手平均拿到91.1分。


溜馬隊近來的表現的不理想,近5場比賽拿到了2勝3敗的成績,近來起伏比較大,得分命中率上面差異很大,防守也是不理想。這一球季在主場的表現平平,拿到了8勝7敗的成績,平均拿到了102.2分,對手平均拿到了97.5分。


這一場比賽整體來分析,以目前兩隊的整體戰力上來看綠衫軍還是比溜馬隊來的理想。雖然上一場塞爾提克輸球,但是整體的氣勢上還是不錯,溜馬隊近來的表現也不是很穩定下,這一場比賽個人認為塞爾提克在客場過盤取勝的機會高一點。如果擔心掉洞的彩迷可以下塞爾提克不讓分勝出。

 

 

本場推薦: 

讓分盤(-4.5)-波士頓塞爾提克獲勝(客)

 ---------------------------------------------------

比賽結果:

波士頓塞爾提克  95 : 83 印第安那溜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