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快艇與沙加緬度國王比賽分析:(1109)


客隊:洛杉磯快艇   

主隊:沙加緬度國王


10-11球季對戰紀錄(前客場,後主場)

沙加緬度國王  91: 98 洛杉磯快艇

沙加緬度國王  82:100 洛杉磯快艇

 

快艇隊近來的表現不錯,近5場比賽拿到了3勝2敗的成績,上一場比賽在主場輸給了火箭隊也結束近來的3連勝。這一球季在客場的表現也是不佳,拿到了2勝11敗的成績,平均拿到了97.9分,但是防守不佳,對手平均也可以拿到105.7分。


國王隊近來的表現相當的不理想,近5場比賽拿到了0勝5敗的成績,而且目前吞下了七連敗,整體的氣勢上面相當的不佳。這一球季在主場的也是不理想,拿到了3勝11敗的成績,平均拿到了94.6分,對手平均拿到了99.6分。


這一場比賽整體來分析,以目前兩隊的整體戰力上來看,快艇隊是優於國王隊,但是以過去兩隊的對戰成績來看,國王隊在主場的對上快艇的成績不錯,近3各球季國王隊拿到了4勝0敗的成績。雖然近況國王隊比較差,但是主場打快艇隊的戰績佳,這一場比賽個人認為國王隊取勝的機會高一點。

 


PS:明天有10場比賽,依照開賽時間先後,小弟選擇4場來推薦,請大家參考看看小弟對這幾場的看法,分析預測不代表可以順利過關,不一定都要認同跟著下。當然也預祝明天大家都可以順利過關。其他沒有選到的場次大家可以提出來一起討論,謝謝。

 

本場推薦: 

讓分盤(-1.5)-沙加緬度國王獲勝(主)

 ---------------------------------------------------

比賽結果:

洛杉磯快艇  100 : 99 沙加緬度國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