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特蘭拓荒者與猶他爵士比賽分析:(1108)


客隊:波特蘭拓荒者   

主隊:猶他爵士


10-11球季對戰紀錄(前客場,後主場)


猶他爵士 103:94 波特蘭拓荒者

 

拓荒者隊近來的表現不錯,近5場比賽拿到了3勝2敗的成績,但是拓荒者主場跟客場表現的差異還是很大。這一球季在客場的表現也是不佳,拿到了5勝12敗的成績,平均拿到了92.8分,防守平平,對手平均也可以拿到97.7分。

 


爵士隊近來的表現相當的不錯,近5場比賽拿到了4勝1敗的成績,目前已經拿到了3連勝,整體的氣勢上面相當的不錯。這一球季在主場的表現不錯,拿到了11勝5敗的成績,平均拿到了102.1分,對手平均拿到了97.1分。

 


這一場比賽整體來分析,以目前兩隊的整體戰力上爵士隊還是優於拓荒者隊。拓荒者在客場的表現不佳,以過去三各球季在爵士隊主場的表現吞下了4連敗,而且爵士隊都是以過盤取勝。這一場比賽雖然爵士對讓分上不少,個人認為爵士隊還是過盤取勝的機會高一點。

 

 

本場推薦:

請參考的彩迷,動滑鼠點←←廣告→→給點鼓勵吧 

讓分盤(-8.5)-猶他爵士獲勝(主)

---------------------------------------------------

比賽結果:

波特蘭拓荒者  96  :  91  猶他爵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