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奧良黃蜂與明尼蘇達灰狼比賽分析:(1105)


客隊:紐奧良黃蜂   

主隊:明尼蘇達灰狼


09-10球季對戰紀錄(前客場,後主場)

明尼蘇達灰狼  86:114 紐奧良黃蜂

紐奧良黃蜂    96: 94 明尼蘇達灰狼

紐奧良黃蜂    97: 96 明尼蘇達灰狼

明尼蘇達灰狼  89: 98 紐奧良黃蜂

 

黃蜂隊近來的表現不錯,近5場比賽拿到了3勝2敗的成績,今天在主場面對老鷹隊,最後還是順利的取勝。這一球季在客場的表現也是不佳,拿到了5勝9敗的成績,平均拿到了90.7分,但是防守不差,對手平均拿到93.9分。


灰狼隊近來的表現相當的不理想,近5場比賽拿到了0勝5敗的成績,而且目前已經吞下了7連敗。這一球季在主場的表現也不是很理想,拿到了5勝7敗的成績,平均拿到了107.2分,對手平均拿到了106.2分。


這一場比賽整體來分析,以目前兩隊的整體戰力上面來看,還是黃蜂隊優於灰狼隊,以這樣來看,這一場比賽應該是黃蜂隊可以容易的取勝近況氣勢相當低落的灰狼隊,但是這一場比賽開盤口只開出黃蜂隊讓3.5分,這樣的讓分相當的不合哩,可見開盤手也不是很看好黃蜂隊,畢竟黃蜂隊要連續兩天出賽,而且黃蜂隊在客場的戰績不是理想想,這一場比賽個人認為灰狼隊受讓過關的機會高一點。

 

請參考的彩迷,動滑鼠點←←廣告→→給點鼓勵吧

本場推薦: 

讓分盤(+3.5)-明尼蘇達灰狼獲勝(主)

---------------------------------------------------

比賽結果:

紐奧良黃蜂  98 : 113 明尼蘇達灰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