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蘭多魔術與紐澤西籃網比賽分析:(1102)


客隊:奧蘭多魔術   

主隊:紐澤西籃網


09-10球季對戰紀錄(前客場,後主場)

奧蘭多魔術  91: 90 紐澤西籃網

紐澤西籃網  90:105 奧蘭多魔術


魔術隊近來的表現不錯,近5場比賽拿到了2勝3敗的成績,在經歷了球員交易以及連敗後,近來已經拿到了2連勝。這一球季在客場的表現也是平平,拿到了7勝7敗的成績,平均拿到了92.3分,但是防守不錯,對手平均也可以拿到95.1分。


籃網隊近來的表現相當的不錯,近5場比賽拿到了3勝2敗的成績,但是得分上面也不是很理想,防守上不錯,對手得分也不高。這一球季在主場的表現平平,拿到了6勝8敗的成績,平均拿到了93.1分,對手平均拿到了95.7分。


這一場比賽整體來分析,以目前兩隊的整體戰力上面來看,魔術隊還是比籃網隊佳,魔術在客場的表現得分上也是不理想,防守上面還是夠,對手得分也是比較偏低。籃網隊在主場得得分也是不高,防守上也不差,對手得分也是偏低。這一場比賽兩隊有機會成為一場打慢以防守為主的比賽,這一場比賽個人認為兩隊合力開小分的機會高一點。
 

 

請參考的彩迷,動滑鼠點←←廣告→→給點鼓勵吧

本場推薦: 

大小分盤(190.5)-小分

 ---------------------------------------------------

比賽結果:

奧蘭多魔術 104 :88 紐澤西籃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