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特蘭拓荒者與金州勇士比賽分析:(6105)


客隊:波特蘭拓荒者    

主隊:金州勇士


10-11球季對戰紀錄(前客場,後主場)


金州勇士  95:96 波特蘭拓荒者



拓荒者隊近來的表現不錯,近5場比賽拿到了3勝2敗的成績,近來的比賽已經拿到了3連勝的成績。這一球季在客場的表現也是不佳,拿到了5勝11敗的成績,平均拿到了92.2分,對手平均也可以拿到97分。


勇士隊近來的表現不是很理想,近5場比賽拿到了2勝3敗的成績,整體的氣勢上面不是很穩定。這一球季在主場的表現平平,拿到了6勝6敗的成績,平均拿到了104.4分,對手平均拿到了107.1分。


這一場比賽整體來分析,以目前兩隊的整體戰力上來看,拓荒者隊還是高於勇士隊,但是拓荒者隊在客場的戰力上不是很理想,得分上沒有主場佳,防守也不是很理想,近來取勝都是在主場,勇士隊雖然進況不是很穩定,雖然防守上也不是很理想,但是得分能力相當的不錯,在主場還是有一定的戰力,這一場比賽個人認為主場的勇士隊取勝的機會高一點。



PS:明天有3場比賽,比賽少掛點機會也高,參考看看就好,小弟選擇2場來推薦,請大家參考看看小弟對這幾場的看法,分析預測不代表可以順利過關,不一定都要認同跟著下。當然也預祝明天大家都可以順利過關。其他沒有選到的場次大家可以提出來一起討論,謝謝。
 

 


 

本場推薦:  

讓分盤(+1.5)-金州勇士獲勝(主)

---------------------------------------------------

比賽結果:

波特蘭拓荒者  102: 109 金州勇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