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佛金塊與奧克拉荷馬雷霆比賽分析:(6104)


客隊:丹佛金塊    

主隊:奧克拉荷馬雷霆


09-10球季對戰紀錄(前客場,後主場)

丹佛金塊        98: 94 奧克拉荷馬雷霆

奧克拉荷馬雷霆  90:119 丹佛金塊

丹佛金塊        84: 101 奧克拉荷馬雷霆

奧克拉荷馬雷霆  93:102 丹佛金塊



金塊隊近來的表現不是很穩定,近5場比賽拿到了2勝3敗的成績,得分上也是相當的夠,但是防守上面不是很理想,對手的得分也是夠。這一球季在客場的表現也是不佳,拿到了4勝9敗的成績,平均拿到了102.4分,但是防守不是很理想,對手平均也可以拿到104.5分。


雷霆隊近來的表現不是很穩定,近5場比賽拿到了3勝2敗的成績,雖然近兩場比較差一點,但是都在客場出賽。這一球季在主場的表現不錯,拿到了10勝5敗的成績,平均拿到了106.1分,對手平均拿到了102.1分。


這一場比賽整體來分析,以目前兩隊的整體戰力都是不是很穩定,兩隊得分上面也是相當的不錯,防守上面也不是很理想,這一場比賽兩隊有機會成為一場拼分數的比賽,這一場比賽個人認為兩隊合力開大分的機會高一點。




麻煩順手幫忙一下,動滑鼠點←←廣告→→鼓勵一下吧

 

本場推薦:  

大小分盤(213.5)-大分

---------------------------------------------------

比賽結果:

丹佛金塊 106 :  114  奧克拉荷馬雷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