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頓塞爾提克與奧蘭多魔術比賽分析:(6102)


客隊:波士頓塞爾提克    

主隊:奧蘭多魔術


09-10球季對戰紀錄(前客場,後主場)

奧蘭多魔術      96:89 波士頓塞爾提克

波士頓塞爾提克  94:96 奧蘭多魔術

波士頓塞爾提克  86:77 奧蘭多魔術

奧蘭多魔術      83:78 波士頓塞爾提克



塞爾提克隊近來的表現不錯,近5場比賽拿到了5勝0敗的成績,近來已經拿到了14連勝的戰績。這一球季在客場的表現也是不佳,拿到了10勝3敗的成績,平均拿到了101.7分,防守不錯,對手可以拿到91.5分。


魔術隊近來的表現相當的不理想,近5場比賽拿到了1勝4敗的成績,整體的氣勢不是很理想。這一球季在主場的表現不錯,拿到了10勝5敗的成績,平均拿到了101.5分,對手平均拿到了92分。


這一場比賽整體來分析,以目前兩隊的整體戰力以近況來看,還是以客隊比較佳,但是魔術隊上一場比賽拿勝後,也結束了近來的連敗。但是魔術隊在主場的戰力上面還是不差,綠衫軍雖然在連勝,但是近來贏的分數也不多,這一場比賽個人認為魔術隊在主場過關的機會高一點。


客隊的整體氣勢上都優於主隊,如果以開盤手的觀點來看,但是這一場比賽還是開主隊讓分,可見還是比較看好主隊。




本場推薦:  

不讓分盤(PK)-奧蘭多魔術獲勝(主)

---------------------------------------------------

比賽結果:

波士頓塞爾提克  78 : 86  奧蘭多魔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