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畢羅與皇家馬德里比賽分析:(4105)


客隊:史畢羅   

主隊:皇家馬德里


10-11球季對戰紀錄(前客場,後主場)


皇家馬德里  49: 67 史畢羅

 

史畢羅近來的表現也不差,近5場比賽拿到3勝2敗,但是近來的取勝都是在主場拿下,史畢羅在客場的戰力不是很理想,戰績也不佳。


皇家馬德里近來的表現不差,近5場比賽拿到4勝1敗,近3場主場的比賽,都是以大分比賽拿下對手,在主場的戰力上面相當的夠。近10場主場比賽都拿下勝利。


這一場比賽對皇家馬德里來說相當的重要,目前皇家馬德里排在第二的位置,雖然已經確定晉級,但是上一場對戰,皇馬在客場竟然大敗給史畢羅18分,這對皇馬來說是相當大的羞辱,這一場回到主場的情況下,皇家馬德里在主場的戰力應該可以輕鬆獲勝,雖然這一場比賽開出的盤口讓分上比較多,但是以皇家馬德里上一場慘敗給史畢羅的情況下來看,打起來一定不會手軟,這一場比賽皇馬應該會在主場大勝史畢羅的機會相當的高。

 

麻煩順手幫忙一下,動滑鼠點←←廣告→→鼓勵一下吧

本場推薦: 

讓分盤(-14.5)-皇家馬德里獲勝(主)

 ---------------------------------------------------

比賽結果:

史畢羅  45 : 94  皇家馬德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