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佛金塊與聖安東尼奧馬刺比賽分析:(3111)


客隊:丹佛金塊    

主隊:聖安東尼奧馬刺


10-11球季對戰紀錄(前客場,後主場)

聖安東尼奧馬刺 113:112 丹佛金塊



金塊隊近來的表現穩定性不佳,近5場比賽拿到了3勝2敗的成績,近來的比賽得分上面相當的夠,但是防守上也是不理想。這一球季在客場的表現也是不佳,拿到了4勝8敗的成績,平均拿到了102.3分,但是防守不佳,對手平均也可以拿到104.2分。


馬刺隊近來的表現相當的不錯,近5場比賽拿到了5勝0敗的成績,目前拿到了9連勝,整體的氣勢上面相當的高。這一球季在主場的表現不錯,拿到了15勝2敗的成績,平均拿到了107.6分,對手平均拿到了97.5分。


這一場比賽整體來分析,以目前兩隊的整體戰力來看馬刺隊是優於金塊隊,但是以過去的紀錄來看,金塊隊在馬刺主場的表現也是相當的夠,成績也次相當的理想。以近況來看兩隊的得分能力夠,防守上面也不是很理想下,這一場比賽兩隊有機會成為一場拼分數的比賽,這一場比賽個人認為兩隊合力開大分的機會高一點。



PS:明天有9場比賽,依照開賽時間先後,小弟選擇3場來推薦,請大家參考看看小弟對這幾場的看法,分析預測不代表可以順利過關,不一定都要認同跟著下。當然也預祝明天大家都可以順利過關。其他沒有選到的場次大家可以提出來一起討論,謝謝。




 

本場推薦: 

麻煩順手幫忙一下,動滑鼠點←←廣告→→鼓勵一下吧

大小分盤(213.5)-大分

---------------------------------------------------

比賽結果:

丹佛金塊  103 : 109 聖安東尼奧馬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