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克拉荷馬雷霆與紐約尼克比賽分析:(3108)


客隊:奧克拉荷馬雷霆    

主隊:紐約尼克


09-10球季對戰紀錄(前客場,後主場)


奧克拉荷馬雷霆 121:118 紐約尼克

紐約尼克        88:106 奧克拉荷馬雷霆

 

雷霆隊今天在客場拿下山貓對,近來的表現不錯,近5場比賽拿到了4勝1敗的成績,今天雷霆可以贏球算是運氣相當好,山貓對自己在第四節的得分相當的慘。以整體來看雷霆隊的表現不是很穩定。這一球季在客場的表現也是不佳,拿到了9勝4敗的成績,平均拿到了101.4分,但是防守不佳,對手平均也可以拿到101.5分。


尼克隊近來的表現不是很理想,近5場比賽拿到了2勝3敗的成績,目前吞下了3連敗,整體的氣勢上面有比較差一點。這一球季在主場的表現平平,拿到了6勝7敗的成績,平均拿到了107.5分,對手平均拿到了108.4分。


這一場比賽整體來分析,以目前兩隊的整體戰力上面還是雷霆隊比較佳,但是雷霆隊要連續兩天出賽,尼克隊雖然近況比較差一點,但是他前一陣子還是打出不差的成績。在體力比較差的情況下,尼克隊佔了比較大優勢,個人認為主場的尼克隊取勝的機會高一點。雖然Stoudemire不一定會上場,以近三個球季的讓分來看,雖然是在尼克主場,還是雷霆隊讓尼克隊,這一場比賽開出尼克隊讓分,可見開盤手也是比較看好尼克隊主場取勝。

 

麻煩順手幫忙一下,動滑鼠點←←廣告→→鼓勵一下吧

本場推薦: 

讓分盤(-1.5)-紐約尼克獲勝(主)

---------------------------------------------------

比賽結果:

奧克拉荷馬雷霆  98:112  紐約尼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