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特律活塞與多倫多暴龍比賽分析:(3105)


客隊:底特律活塞    

主隊:多倫多暴龍


10-11球季對戰紀錄(前客場,後主場)

多倫多暴龍 120:116 底特律活塞



活塞隊近來的表現不差,近5場比賽拿到了2勝3敗的成績,近來都是在主場比賽,還是有機會取勝。這一球季在客場的表現不佳,拿到了2勝12敗的成績,平均拿到了88.4分,但是防守不佳,對手平均也可以拿到98.4分。


暴龍隊近來的表現不理想,近5場比賽拿到了2勝3敗的成績,主要還是傷兵比較多一點。這一球季在主場的表現平平,拿到了7勝8敗的成績,平均拿到了102.5分,防守也不是很理想,對手平均拿到了102.7分。


這一場比賽整體來分析,以目前兩隊的整體戰力都不是很理想,但是活塞隊在客場的表現相當的不理想,得分偏低,防守也不佳,暴龍在主場的表現平平,但是他的優點是得分上比較佳,防守還是不理想。以這樣來預測,暴龍隊還是比較佔有優勢,畢竟他的得分能力比較理想,這一場又有主場的優勢下,個人認為暴龍隊主場取勝的機會高一點。因為暴龍隊近況不是很理想,這一場比賽不是很建議讓分。




本場推薦: 

不讓分盤(PK)-多倫多暴龍獲勝(主)

---------------------------------------------------

比賽結果:

底特律活塞  115 : 93  多倫多暴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