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林比查聯會與瓦倫西亞電信比賽分析:(3103)


客隊:奧林比查聯會    

主隊:瓦倫西亞電信


10-11球季對戰紀錄(前客場,後主場)


瓦倫西亞電信  68: 72
奧林比查聯會


奧林比查聯會近來的表現不錯,近5場比賽拿到3勝2敗,近3場比賽都拿下勝利,整體的氣勢上面相當的高,但是奧林比查聯會雖然整體的得分上面夠,但是防守上不是很理想,對手的得分上面也是有一定的水準。


瓦倫西亞電信近來的表現不錯,近5場比賽拿到4勝1敗,近3場比賽都拿下勝利,整體的氣勢上面相當的高,瓦倫西亞電信雖然得分上面還是有一定的水準,包含西甲的聯賽整體在主場的表現上面也不是很理想,戰績不是很突出。


這一場比賽對瓦倫西亞電信來說相當的重要,目前瓦倫西亞電信排在第五的位置,而且米蘭最後一場比賽要遇到強敵,要取勝的機會可以說相當的渺茫。奧林比查聯會已經篤定晉級,所以打起來應該不會太用心,所以防守上面的嚴謹度應該會放鬆,本來奧林比查聯會的防守上面也不是很理想,這對瓦倫西亞電信來說相當的佔優勢,但是客隊得分能也是相當的夠,所以這一場比賽個人認為兩隊應該是有機會成為拼分數的比賽,兩隊合力開大分的機會高一點。



麻煩順手幫忙一下,動滑鼠點←←廣告→→鼓勵一下吧

本場推薦: 

大小分盤(144.5)-大分

---------------------------------------------------

比賽結果:

奧林比查聯會  77:78  瓦倫西亞電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