費城76人與芝加哥公牛比賽分析:(2119)


客隊:費城76人   

主隊:芝加哥公牛


09-10球季對戰紀錄(前客場,後主場)

芝加哥公牛  94: 84 費城76人

費城76人    90:122 芝加哥公牛

芝加哥公牛 103:106 費城76人

費城76人    88: 94 芝加哥公牛

 

76人隊近來的表現不錯,近5場比賽拿到了4勝1敗的成績,整體的氣勢上面都很高。這一球季在客場的表現不佳,拿到了3勝10敗的成績,平均拿到了95.9分,但是防守不佳,對手平均也可以拿到101.2分。


公牛隊近來的表現相當的不錯,近5場比賽拿到了4勝1敗的成績,上一場相當的可惜1分輸球,也結束近來的連勝。這一球季在主場的表現不錯,拿到了10勝3敗的成績,平均拿到了102.2分,對手平均拿到了95.3分。


這一場比賽整體來分析,以目前兩隊的整體戰力都是相當的不錯,兩隊氣勢上也是很高,76人在客場的得分不錯,防守上也不是很嚴謹,公牛隊在主場的得分上面也是夠,但是公牛隊比較不佳的是傷了中鋒Noah,所以禁區防守上面還是有影響。這一場比賽兩隊有機會成為一場拼分數的比賽,這一場比賽個人認為兩隊合力開大分的機會高一點。

麻煩順手幫忙一下,動滑鼠點←←廣告→→鼓勵一下吧

本場推薦: 

大小分盤(191.5)-大分

---------------------------------------------------

比賽結果:

費城76人  76 :121  芝加哥公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