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1 歐洲聯盟盃預測

 

2105  里加 @ 寧布爾克  → 比賽結果(79:90)       

比賽時間 :12/22 02:45

10-11球季對戰紀錄(前客場,後主場)

寧布爾克  85:75 里加


里加近來的表現不是很理想,近5場比賽拿到2勝3敗,主場贏球,客場輸球,而且在賽程上面的安排下里加比較吃虧的地方是上週打了3場比賽,包含歐協盃,拉托甲,VTB盃,這樣密集出賽下,體力上面也是很大的負擔。這一球季在客場的表現也不是很理想。


寧布爾克近來的表現也是不佳,近5場比賽拿到1勝4敗,但是寧布爾克近來5場比賽就有4場在客場出賽,寧布爾克雖然在亞海聯的表現不是很理想,但是在歐協盃的表現還是不差。


兩對這一球季有在里加主場打了一場,寧布爾克以10分之差擊敗主場球隊,這一場比賽要回到自己的主場,里加在客場的表現不佳,而且出賽密集下體力上也比較差,寧布爾克雖然近況不是很理想,但是整體的實力上還是高於對手,雖然這一場比賽讓分上有點多,個人認為這一場比賽寧布爾克還是有機會過盤取勝。


里加 = VEF列加

寧布爾克 = CEZ寧布爾克

 
本場推薦:讓分盤(-8.5)-寧布爾克獲勝(主)


 

2114  百都納斯特 @ 大加納利 → 延期

比賽時間 :12/22 03:00

10-11球季對戰紀錄(前客場,後主場)

大加納利  90:66 百都納斯特


百都納斯特近來的表現很不錯,近5場比賽拿到5勝0敗,但是這5場比賽有4場在主場出賽,百都納斯特在客場的表現並不如主場,在客場如果輸球,都會以大比分輸球,輸給對手兩位數應該很簡單。


大加納利近來的表現不是很穩定,近5場比賽拿到3勝2敗,但是輸球都是在西甲聯賽,在歐洲聯賽的表現上相當的錯,在歐洲戰場輸掉第一場後,目前已經拿到了4連勝的成績。而且贏球得分數也都相當的可觀,平均都可以贏到兩位數的分差。


兩對這一球季有在百都納斯特主場打了一場,寧布爾克以24分之差擊敗主場球隊,這一場比賽要回到自己的主場,百都納斯特在客場的表現不佳,而且又要遇到戰力比他還要高一等的大加納利,個人認為這一場比賽大加納利贏球過盤的機會相當的高。


百都納斯特 = 布杜克諾斯特

大加納利 = 格蘭卡納里亞


本場推薦:讓分盤(-7.5)-大加納利獲勝(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