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澤西籃網與紐約尼克比賽分析:(2120)


客隊:紐澤西籃網   

主隊:紐約尼克


09-10球季對戰紀錄(前客場,後主場)

紐澤西籃網113: 93 紐約尼克

紐約尼克   95:104 紐澤西籃網

紐澤西籃網 97:106 紐約尼克

紐約尼克   98: 91 紐澤西籃網

 

籃網隊近來的表現不是很理想,近5場比賽拿到了2勝3敗,這2場都是在主場拿下,在客場的比賽都吞下敗戰。這一球季在客場的比賽拿到了2勝7敗,平均拿到了91.7分,對手平均也可以拿到96.8分。


尼克隊近來的表現相當的不錯,近5場比賽拿到了4勝1敗,但是比較可惜這一球季尼克隊在主場的表現不是很理想拿到了2勝5敗,平均拿到了102.3分,但是防守上面不是很理想,對手平均拿到了104.1分。


這一場比賽整體來分析,以目前近況來看兩隊的整體戰力尼克隊還是高於籃網隊,籃網隊近來是在客場不佳,尼克隊則是氣勢相當的不錯,這一場比賽個人認為尼克隊在主場取勝的機會高一點。這一場比賽個人比較建議不要讓分,畢竟這一球季尼克隊在主場的戰力還不是很理想,怕有機會贏球掉洞,還是以不讓分比較穩一點。

請各位順手動滑鼠點↓↓廣告↓↓  鼓勵一下吧


 

本場推薦:

不讓分盤(PK)-紐約尼克獲勝(主)

---------------------------------------------------

比賽結果:

紐澤西籃網   100 : 111  紐約尼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