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波特蘭拓荒者與費城76人比賽分析:(2119)


客隊:波特蘭拓荒者   

主隊:費城76人


09-10球季對戰紀錄(前客場,後主場)

波特蘭拓荒者 98: 90 費城76人

費城76人    104: 93 波特蘭拓荒者

拓荒者隊近來的表現不理想,近5場比賽拿到了2勝3敗,平均拿到了90.8分,對手平均拿到96分。這一球季在客場的表現拿到了4勝5敗,平均拿到了97分,對手平均拿到100.4分。


76人隊近來的表現也不是很理想雖然不是很理想,近5場比賽拿到了2勝3敗,平均拿到了97.2分,對手平均拿到97.2分。這一球季在主場的表現拿到了3勝4敗,平均拿到了97.6分,對手平均拿到94分。


這一場比賽整體來分析,以目前兩隊的整體戰力兩對差不多,防守上面來看,近況兩隊平均失分差不多,但是兩隊的得分來看,近況是76人隊優於拓荒者,而且拓荒者在客場的防守上不是很理想,76人在主場還不差,這一場比賽76人又有主場的優勢,個人認為76人隊拿下勝利的機會高一點。這一場比賽要保本的可以下76人隊受讓,要高賠率的可以下76人隊不讓分勝出。

 

本場推薦:

讓分盤(+3.5)-費城76人獲勝(主)

---------------------------------------------------

比賽結果:

波特蘭拓荒者   79: 88 費城76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