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克拉荷馬雷霆與休士頓火箭比賽分析:(7105)


客隊:奧克拉荷馬雷霆    

主隊:休士頓火箭


10-11球季對戰紀錄(前客場,後主場)


休士頓火箭  99: 116 奧克拉荷馬雷霆



雷霆隊近來的表現不錯,這一球季在客場的表現相當的理想,拿到了6勝1敗,平均拿到了100分,但是防守也不是很理想,對手也可以拿到了99.4分,近來的三場比賽得分還是相當的高,但是防守上面更不理想,對手都可以拿到105分以上。


火箭隊近來的表現也是相當的不理想,這一球季在主場的表現也不是很理想,拿到了2勝4敗,得分上面還是不錯,平均可以拿到105.3分,但是防守上面也是不佳,對手可以拿到104.5分。


這一場比賽整體來分析,以目前兩隊的整體戰力雷霆隊還是高於火箭隊,但是雷霆隊雖然得分佳,但是防守上也是不理想。火箭隊雖然有主場優勢,但是這一球季在主場的表現不佳,得分上面沒有多大問題,但是防守上面也是不佳,對手得分也是相當的高。這一場比賽個人覺得兩隊合力開大分的機會高一點。



請各位順手動滑鼠點←←廣告→→ 鼓勵一下吧

 

本場推薦:

大小分盤(210.5)-大分

---------------------------------------------------

比賽結果:

奧克拉荷馬雷霆  98:99   休士頓火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