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公牛與沙加緬度國王比賽分析:(6108)


客隊:芝加哥公牛    

主隊:沙加緬度國王


09-10球季對戰紀錄(前客場,後主場)

沙加緬度國王 102:98 芝加哥公牛

芝加哥公牛   101:87 沙加緬度國王



公牛隊今天在客場對上金塊隊的比賽相當的可惜,最後被決殺,但是也是表現出在後半隊的追分能力,這一場比賽公牛隊比較可惜是自己的得分命中率偏低,尤其是在三分球,出手20次,只命中4球。


國王隊雖然今天沒有出賽,但是國王隊的近況也是相當的不理想,目前吞下了3連敗,這一球季在主場的表現也不理想,拿到了2勝6敗,平均拿到了93.5分,對手可以拿到98.4分。


這一場比賽整體來分析,以目前兩隊的整體戰力還是以國王隊比較好一點,主要是公牛隊要連續兩天出賽,但是國王隊目前的戰績還是不佳,也不一定會佔到優勢,以目前兩隊的整體表現來看,兩隊的防守上面公牛隊比國王來的好一點,但是得分能力上的比較公牛隊更高於國王隊,這一場雖然公牛要連續兩天出賽,個人還是認為公牛隊取勝的機會高一點。這一場比賽公牛讓分雖然不多,要拼高賠率的可以試試看公牛讓分勝出。





PS:明天有8場比賽,依照開賽時間先後,小弟選擇3場來推薦,請大家參考看看小弟對這幾場的看法,分析預測不代表可以順利過關,不一定都要認同跟著下。當然也預祝明天大家都可以順利過關。其他沒有選到的場次大家可以提出來一起討論,謝謝。
   


本場推薦:

不讓分盤(PK)-芝加哥公牛獲勝(客)

---------------------------------------------------

比賽結果:

芝加哥公牛  96 : 85  沙加緬度國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