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斐斯灰熊與克里夫蘭騎士比賽分析:(6103)


客隊:曼斐斯灰熊    

主隊:克里夫蘭騎士


09-10球季對戰紀錄(前客場,後主場)


曼斐斯灰熊    89:105 克里夫蘭騎士

克里夫蘭騎士 109:111 曼斐斯灰熊



灰熊隊今天在主場對上勇士隊,本來可以輕易的拿下,但是防守上面不是很理想下,對手的得分上面也是相當的高,雖然最後取勝,但是這一球季灰熊隊在客場的表現不是很理想,得分上面也是比較整體偏低,防守上面不是很理想,對手的得分也是比較偏高。


騎士隊今天也是在客場對上強隊魔術,這一場比賽雖然最後敗戰下來,但是整體的防守上面還是相當的不錯,魔術隊的出手投球數量不多,只是魔術隊的命中率高。近來5場比賽,騎士隊拿到了1勝4敗不佳的戰績,但是唯一1勝的是在主場拿下。


這一場比賽整體來分析,以目前兩隊的整體戰力都差不多,兩隊都要連續兩天出賽,所以誰都沒有佔到優勢,以兩隊的表現來看,灰熊隊雖然得分能力上佳,但是防守不是很嚴謹,對手的得分也是相當的高。騎士隊的得分雖然不是很高,但是防守上還是相當的穩定,對手的得分也不是很理想。過去3年在騎士隊主場打了兩場比賽,騎士隊都可以順利的取勝,這一場比賽個人認為主場的騎士隊還是有比較大的優勢,在主場取勝的機會高一點。



請各位順手動滑鼠點←←廣告→→ 鼓勵一下吧

 

本場推薦:

讓分盤(-1.5)-克里夫蘭騎士獲勝(主)

---------------------------------------------------

比賽結果:

曼斐斯灰熊 86 : 92 克里夫蘭騎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