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公牛與丹佛金塊比賽分析:(5110)


客隊:芝加哥公牛    

主隊:丹佛金塊


10-11球季對戰紀錄(前客場,後主場)

丹佛金塊  92:94 芝加哥公牛

先提供個人的預測推薦,分析文章晚點補上

公牛隊近來的表現不是很穩定,近況是贏一場輸一場,上一場客場對上太陽的表現也是相當的戲劇話,最後追平打進延長賽贏球,公牛隊這一球季在客場的表現得分上比整體還是低,防守上面也不是很嚴謹,對手的得分也是比較偏高。


金塊隊近來的表現不錯,拿到了2連勝,金塊隊這一球季在主場的表現也是相當的理想,拿到了5勝1敗的成績,拿到了111.2分,對手拿到了104.5分。


這一場比賽整體來分析,以目前兩隊的整體戰力兩對差不多,但是這一場比賽以近況來看金塊隊優於公牛隊,這一場公牛隊又需要在客場征戰,所以影響也是比較大,近3各球季兩隊在金塊主場打了2場比賽,這兩場比賽金礦隊都過盤分拿下勝利,這一場比賽個人認為金塊隊贏球的機會也是相當的大。如果要拼高賠率的可以下金塊隊讓分勝出。

 

 

請各位順手動滑鼠點←←廣告→→ 鼓勵一下吧

 

本場推薦:

不讓分盤(PK)-丹佛金塊獲勝(主)

---------------------------------------------------

比賽結果:

芝加哥公牛 97: 98  丹佛金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