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士頓火箭與夏洛特山貓比賽分析:(5103)


客隊:休士頓火箭    

主隊:夏洛特山貓


09-10球季對戰紀錄(前客場,後主場)

夏洛特山貓  90: 97 休士頓火箭

休士頓火箭  94:102 夏洛特山貓

 

火箭隊近來的表現也不是很理想,上一場在主場擊敗勇士隊,也結束了近來的4連敗,這一球季火箭隊在客場的表現不是很理想,拿到了2勝6敗,平均拿到了106.4分,但是防守上不佳,對手拿到了110.4分。


山貓隊近來的表現也不是很理想,目前吞下了2連敗,這一球季在主場的戰績也不是很理想,拿到了2勝5敗的成績,平均拿到了100.9分,但是防守上不佳,對手拿到了100分。


這一場比賽整體來分析,以目前兩隊的整體戰力都不是很理想,兩隊近來得分上也不錯,但是防守上來看,山貓隊還是比火箭隊好一點,山貓隊畢竟還是以防守為主的球隊,這一場比賽又是在山貓隊主場打,山貓隊主場還是有一定的戰力,個人覺得這一場比賽山貓隊在主場取勝的機會高一點。雖然這一場比賽山貓的讓分不多,個人覺得還是以不讓分比較穩一點,畢竟這一球季山貓隊在主場的戰績沒有上一球季佳。



本場推薦:

不讓分盤(PK)-夏洛特山貓獲勝(主)

---------------------------------------------------

比賽結果:

休士頓火箭  89: 99 夏洛特山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