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沙加緬度國王與洛杉磯快艇比賽分析:(4112)


客隊:沙加緬度國王

主隊:洛杉磯快艇 


09-10球季對戰紀錄(前客場,後主場)

洛杉磯快艇   94:116 沙加緬度國王

沙加緬度國王100: 89 洛杉磯快艇
 
洛杉磯快艇   92: 97 沙加緬度國王

沙加緬度國王 89: 99 洛杉磯快艇

 

國王隊近來的表現不是很理想,近5場比賽拿到了1勝4敗的成績,而且目前已經吞下了2連敗,近來國王隊的投球命中率有一場比一場低的趨勢,而且整體的防守上面也不是很理想,對手不會有太大的壓力。


快艇隊近來的表現不是很理想,近5場比賽拿到了1勝4敗的成績,但是上一場比賽快艇隊在主場不被看好下,擊敗了黃蜂隊,結束了9連敗,整體的氣勢上面增加不少,近來比賽快艇隊的投球命中率相當的不錯,但是防守還是不理想,對手的得分也是相當的高。


這一場比賽整體來分析,兩隊近來的表現都不是很理想,戰績也不佳,兩隊的防守都不佳,失分都相當的多,但是以近況來看快艇隊的得分能力比國王隊來的理想。這一場比賽快艇隊又有主場的優勢下,個人認為快艇隊過關的機會比較高。這一場比賽雖然快艇隊讓2.5分,但是個人建議還是以不讓分比較穩,畢竟快艇的防守也不是很理想,怕有掉洞的危機。

 

PS:明天有2場比賽,沒可選,大家也可以休息一天。歡迎大家來合牌,也請大家參考看看小弟的看法,因為分析預測不代表可以順利過關,不一定要跟著下,是否要下讓分盤或反下大家自己決定。當然也預祝明天大家都可以順利過關。其他沒有選到的場次大家可以提出來一起討論,謝謝。

 

請各位順手動滑鼠點↓↓廣告↓↓ 鼓勵一下吧

本場推薦:

不讓分盤(PK)-洛杉磯快艇獲勝(主)

---------------------------------------------------

比賽結果:

沙加緬度國王  82 :100  洛杉磯快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