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達拉斯小牛與奧克拉荷馬雷霆比賽分析:(3113)


客隊:達拉斯小牛   

主隊:奧克拉荷馬雷霆


09-10球季對戰紀錄(前客場,後主場)

奧克拉荷馬雷霆121:116 達拉斯小牛

達拉斯小牛     86: 99 奧克拉荷馬雷霆

奧克拉荷馬雷霆 98: 99 達拉斯小牛

達拉斯小牛    100: 86 奧克拉荷馬雷霆
 


小牛隊今天在主場對上活塞隊雖然最後拿下勝利,但是整體表現上面不理想,整體的命中率上面都是比較偏低,還好第四節打出32比23的攻勢,最後取勝。


雷霆隊近來的表現相當的優異,近五場比賽都拿下勝利,而且得分上面也是有一定的水準,平均拿到了103.8分,防守上面也不錯,對手拿到了95.8分。


這一場比賽整體來分析,以目前兩隊的整體戰力跟氣勢上面來看,雷霆隊還是高於小牛隊,而且小牛隊需要連續兩天出賽,體力上面還是有影響,過去三各球季兩隊對戰,雷霆隊在讓分盤上面拿到了6勝1敗的成績,但是小牛隊在勝負上面拿到4勝3敗,可見過去開盤都是小牛隊要讓分。這一場比賽以目前戰力來看個人認為雷霆隊過關的機會相當的高,這一場比賽開盤手開出主場的雷霆隊要讓3.5分,個人認為對上小牛隊還是以不讓分為主比較穩一點。

 

參考推薦也請各位順手動滑鼠點←←廣告→→ 鼓勵一下吧

本場推薦:

不讓分盤(PK)-奧克拉荷馬雷霆獲勝(主)

---------------------------------------------------

比賽結果:

達拉斯小牛  111:103 奧克拉荷馬雷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