費城76人與華盛頓巫師比賽分析:(2118)


客隊:費城76人   

主隊:華盛頓巫師


09-10球季對戰紀錄(前客場,後主場)

華盛頓巫師  99:103 費城76人

費城76人  94:101 華盛頓巫師

費城76人 104: 99 華盛頓巫師

 

76人隊上一場比賽拿下公鹿隊也結束了近來的5連敗,但是76人隊這一球季在客場的表現不理想,拿到了1勝6敗的成績,平均98分,但是防守上面比較不理想,對手拿到了105.1分。


巫師隊近來的表現也不是很穩定,目前近況就是贏一場輸一場,但是贏球都是在主場,這一球季在主場的戰績還不差,拿到了4勝2敗的成績,平均拿到了99.8分,對手拿到了97.7分。


這一場比賽整體來分析,以目前兩隊的整體戰力巫師隊還是高於76人隊,76人隊近況不佳,而且在客場的戰績不佳,巫師隊雖然近況比較不穩定,但是在主場的表現不錯,這一場比賽個人認為巫師隊在主場取勝的機會高一點。這一場比賽雖然巫師隊要讓3.5分,以這一球季巫師隊在主場平均只贏2.1分的情況下,個人認為還是不建議讓分比較穩一點。

 

參考推薦也請各位順手動滑鼠點←←廣告→→ 鼓勵一下吧

本場推薦:

不讓分盤(PK)-華盛頓巫師獲勝(主)

---------------------------------------------------

比賽結果:

費城76人  114  :116 華盛頓巫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