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克里夫蘭騎士與印第安那溜馬比賽分析:(2116)


客隊:克里夫蘭騎士   

主隊:印第安那溜馬


09-10球季對戰紀錄(前客場,後主場)


印第安那溜馬  99:85 克里夫蘭騎士


騎士隊近來的表現不是很理想,近5場比賽拿到1勝4敗,而且目前吞下了2連敗,整體的氣勢上面比較低落,近來整體的得分也是比較不理想,得分也比整體還要偏低,防守上面也比較不理想點,對手的得分也比較偏高點。


溜馬隊今天在客場與熱火隊打了一場比賽,以得分來看表現的不錯,但是整體的命中率不高,出手90次只中了37,命中率為41.1,如果這一場熱火隊的防守比較不理想,不然要取勝的機會也不是很高,但是比較理想的是溜馬隊的防守不錯,熱火隊的出手次數只有62次。


這一場比賽整體來分析,以目前兩隊的整體戰力來看溜馬隊是比騎士隊還要好,但是比較不利的是溜馬隊要連續兩天出賽,溜馬隊這一球季已經跟之前不太一樣,不以跑轟為主,以穩扎穩打的方式,騎士隊目前主力後衛Williams還在傷兵中,所以戰績上也不是很理想,以目前兩隊的整體的得分來看也都不是很穩定,整體上還是比較偏低,溜馬隊近來的防守佳,所以比賽都還是以小分收場,騎士隊雖然這兩場的防守比較差一點,但是以近5場的比賽來看,還是打出3大2小,近三各球季在溜馬隊主場打了4場比賽,有3場都以小分收場,這一場比賽個人認為兩隊合力開小分的機會可能比較高一點。

 

參考推薦也請各位順手動滑鼠點←←廣告→→ 鼓勵一下吧

本場推薦:

大小分盤(201.5)-小分

---------------------------------------------------

比賽結果:

克里夫蘭騎士   89: 100  印第安那溜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