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蘭多魔術與聖安東尼奧馬刺比賽分析:(1105)


客隊:奧蘭多魔術    

主隊:聖安東尼奧馬刺


09-10球季對戰紀錄(前客場,後主場)


奧蘭多魔術     100:112 聖安東尼奧馬刺

聖安東尼奧馬刺  84:110 奧蘭多魔術



魔術隊近來的表現不錯,近來的5場比賽拿到了4勝1敗的成績,近來魔術隊的得分上面雖然不是很高,但是得分上還是相當的穩定,近5場平均可以拿到96.2分。對手可以拿到89.4分。近來的防守上也是相當的不錯,對手的命中率也不是很高。


馬刺隊近來的表現相當的不錯,已經拿到了10連勝,近來馬刺隊的得分上還不錯,但是馬刺這一球季在主場的防守上面沒有很嚴謹,對手的得分也是相當的高。在主場平均可以拿到111.1分,也失掉了100.4分。


這一場比賽整體來分析,以目前兩隊的整體戰力馬刺隊的氣勢優於魔術隊,但是魔術隊的禁區上強力還是高於馬刺隊,這一場比賽兩隊應該是強碰強的比賽,兩隊的得分上都不錯,勝負上應該是在防守的強度,近來魔術隊的防守高於馬刺隊,過去三個球季,魔術隊在讓分盤拿到了3勝1敗的成績。個人認為這一場比賽魔術隊應該有機會在客場取勝,這一場比賽魔術隊還有受讓的優勢,過關的機會更高一點。


參考推薦也請各位順手動滑鼠點←←廣告→→ 鼓勵一下吧

本場推薦:

讓分盤(+3.5)-奧蘭多魔術獲勝(客) 

---------------------------------------------------

比賽結果:

奧蘭多魔術  97 : 106  聖安東尼奧馬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