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尼蘇達灰狼與奧克拉荷馬雷霆比賽分析:(1103)


客隊:明尼蘇達灰狼    

主隊:奧克拉荷馬雷霆


09-10球季對戰紀錄(前客場,後主場)

明尼蘇達灰狼   108:116 奧克拉荷馬雷霆

明尼蘇達灰狼    92:109 奧克拉荷馬雷霆

奧克拉荷馬雷霆 109:107 明尼蘇達灰狼

奧克拉荷馬雷霆  94: 92 明尼蘇達灰狼



灰狼隊近來的表現不是很理想,近5場比賽拿到了2勝3敗,近來灰狼隊的得分表現相當的不錯,平均拿到了107分,防守上面不是很理想,對手拿到了110分。


雷霆隊近來的表現相當的不錯,近5場拿到了4勝1敗,而且在主場拿到了4勝3敗,平均拿到了103.9分,防守上面不是很理想,對手也可以拿到104.9分。


這一場比賽整體來分析,以目前兩隊的整體戰力雷霆隊還是高於灰狼隊,以兩隊的近況來看,兩隊的得分上都是相當的不錯,平均都有百分以上的能力,但是防守上面也不是很理想,對手的得分上面也是相當的高,平均也失掉了百分以上,以這樣來近快況分析,這一場比賽個人覺得兩隊合力開大分的機會高一點。


參考推薦也請各位順手動滑鼠點←←廣告鼓勵一下吧

本場推薦:

大小分盤(205.5)-大分

---------------------------------------------------

比賽結果:

明尼蘇達灰狼  107 : 117  奧克拉荷馬雷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