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安東尼奧馬刺與猶他爵士比賽分析:(5108)


客隊:聖安東尼奧馬刺   

主隊:猶他爵士


09-10球季對戰紀錄(前客場,後主場)

猶他爵士         105: 98 聖安東尼奧馬刺

聖安東尼奧馬刺 101:104 猶他爵士

猶他爵士           90: 83 聖安東尼奧馬刺

聖安東尼奧馬刺  99:113 猶他爵士

馬刺隊近來的表現相當的優異,已經拿到了8連勝,但是以近況來看,馬刺隊的得分命中率表現尚不是很穩定,起伏上有比較大,防守上也不是很嚴謹,對手的出手數量也是相當的多,只是整體的命中率比較低一點。


爵士隊近來的表現還不差,雖然上一輪客場都是絕殺的方式贏球,但是還是取勝,爵士隊在得分上面的表現也是不錯,近來的防守上面也沒有太大的問題,對手的出手投球數量也不是很多。


這一場比賽整體來分析,以目前兩隊的整體戰力馬刺隊因為在連勝,所以氣勢上面還是高於爵士隊,但是馬刺隊的整體防守上面,這一球季比較不理想,爵士隊還算是穩定,上一球季兩隊對戰爵士對幾乎佔盡了優勢,不管是主場或客場全部取勝,爵士打馬刺相當的有心得。這一場比賽爵士隊又有主場優勢下,個人覺得爵士隊取勝的機會高一點。這一場爵士隊雖然讓的分數不多,但是馬刺隊目前在連勝階段,個人還是建議以不讓分為主比較理想。

參考推薦也請各位順手動滑鼠點←廣告 鼓勵一下吧

本場推薦: 

不讓分盤(PK)-猶他爵士獲勝(主) 

---------------------------------------------------

比賽結果:

聖安東尼奧馬刺  94 : 82  猶他爵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