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邁阿密熱火與紐澤西籃網比賽分析:(7101)


客隊:邁阿密熱火    

主隊:紐澤西籃網


09-10球季對戰紀錄(前客場,後主場)

紐澤西籃網  86: 94 邁阿密熱火

邁阿密熱火  99: 89 紐澤西籃網

邁阿密熱火  87: 84 紐澤西籃網

紐澤西籃網  80: 81 邁阿密熱火

熱火隊目前拿到了2連勝,但是整體的戰力整合還不是很穩定,目前出賽三場,整體的命中率起伏相當的大,自己的表現雖然不是很穩定,但是在強力防守下,對手的得分也都是不高。


籃網隊出賽兩場比賽的表現都不錯,拿到了2連勝,得分也是不錯,命中率也是很高,對手的命中率都不是很理想,也都比較偏低。


這一場比賽整體來分析,以目前兩隊的整體戰力熱火隊還是高於籃網隊,上一球季的隊戰來看熱火隊都拿下勝利,但是都被咬的很接近,兩隊上一球季都沒有一隊可以破百的紀錄,雖然籃網隊的近況不錯,得分高,但是熱火隊的防守也是相當的穩定,籃網要拿高分的機會也不是很高。熱火雖然拿到兩連勝,但是得分上還不是很理想,沒有預期的佳,也都比較偏低,預測籃網隊避免被熱火隊拉開比分,應該打的速度不會太快。這一場比賽個人兩隊合力開小分的機會可能會比較高一點。



 

本場推薦: 

大小分盤(187.5)-小分

  ---------------------------------------------------

比賽結果:

邁阿密熱火  101: 78  紐澤西籃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