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羅德海洋與中日龍比賽預測分析:(7001)


客隊:羅德海洋        

主隊:中日龍  


先發投手:(預想先發)
 
羅德海洋:渡邊俊介 ( 8勝 8敗 ERA:4.49 )  
            
中日龍  :陳偉殷 ( 13勝 10敗 ERA:2.87 )
                
渡邊俊介在季後賽的表現不差,但是他的投球還不是很穩定。這一各球季對上中日龍拿到了1勝0敗,防禦率為2.84。

陳偉殷在季後賽的表現也是不錯。這一各球季對上羅德海洋拿到了0勝0敗,防禦率為3.00。


羅德海洋昨天一戰表現不錯,對上吉見一起一開始都可以打下分數,最後也順利拿下勝利,這一場比賽羅德為了取勝,也出動的陣中的主力牛棚。這一場要遇到陳偉殷,陳偉殷這一球季在對上羅德隊的表現也是不錯,而且以他的近況來看也都相當的穩定,這一球季在主場的表現也是不錯,防禦率比整體還要低,羅德隊火力雖然不錯,但是關鍵時候的表現有時候斷層多,以這樣的表現要突破陳偉殷的封鎖不是很容易,陳偉殷要投到7局以上不會太難,中日隊的主力牛棚昨天沒有上場,戰力也是相當的穩定,接手上來,戰力上也是相當的夠,羅德隊要再取分的機會也會降低。


中日龍昨天的火力還是不差,有辦法突破成瀨的封鎖,但是得分都是以全壘打取分,比較好的一點是主力牛棚都沒有上場。這一場要遇到渡邊俊介,渡邊俊介季後賽的表現不錯,但是他在球季尾端的表現相當的不穩定,渡邊俊介是有控球為主,在球場上的穩定性就很重要,雖然中日隊昨天輸球,但是中日隊在主場的戰力還是相當的不錯,以這樣的成績要突破渡邊俊介的封鎖應該不難,渡邊俊介大概就是6-7局,羅德昨天主力牛棚有上來,如果連續出賽戰力會比較下滑,中日隊要打下分數也不是太困難。


這一場比賽個人是認為兩隊中日隊在主場取勝的機會高一點。


 

 

本場推薦: 

不讓分盤(PK)-中日龍獲勝(主)

  ---------------------------------------------------

比賽結果:

羅德海洋  1:  12  中日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