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德海洋與中日龍比賽預測分析:(6001)


客隊:羅德海洋        

主隊:中日龍  


先發投手:(預想先發)
 
羅德海洋:成瀨善久 ( 13勝 11敗 ERA:3.31 )  
            
中日龍  :陳偉殷 ( 13勝 10敗 ERA:2.87 )
                
成瀨善久在季後賽出賽三場比賽,近兩場的表現相當的優異。這一各球季沒有對上中日龍。

陳偉殷在季後賽的表現也是不錯。這一各球季對上羅德海洋拿到了0勝0敗,防禦率為3.00。


羅德海洋因為賽程安排的關係,在擊敗了軟銀後休息相當久的時間。這一場要遇到陳偉殷,陳偉殷這一球季在對上羅德隊的表現也是不錯,而且以他的近況來看也都相當的穩定,這一球季在主場的表現也是不錯,防禦率比整體還要低,羅德隊火力雖然不錯,但是關鍵時候的表現有時候斷層多,以這樣的表現要突破陳偉殷的封鎖不是很容易,陳偉殷要投到7局以上不會太難,中日隊的主力牛棚也是相當的穩定,接手上來,戰力上也是相當的夠,羅德隊要再取分的機會也會降低。


中日龍在央聯冠軍賽也是打的很快,沒有拖太長時間就擊敗巨人隊拿下冠軍。這一場要遇到成瀨善久,成瀨善久近兩場的季後賽表現的相當的穩定,都是完投收場,而且只掉了一分,中日隊雖然在主場的戰力佳,但是火力的斷層相當的大,常常關鍵時候火力就熄火,要打回分數都很困難,這一場又遇到近況穩定的成瀨善久,中日隊要突破他的封鎖確實不容易,成瀨善久有完投的能力,也不用太擔心牛棚問題,如果有需要用到牛棚,短局數的支援下,中日隊要打下大局分也不是很容易。


這一場比賽個人是認為兩隊合力開小分的機會高一點。







本場推薦:   

大小分盤(6.5)-小分

  ---------------------------------------------------

比賽結果:

羅德海洋   5: 2 中日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