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斐斯灰熊與達拉斯小牛比賽分析:(5110)


客隊:曼斐斯灰熊   

主隊:達拉斯小牛


09-10球季對戰紀錄(前客場,後主場)

達拉斯小牛  82: 98 曼斐斯灰熊

曼斐斯灰熊 101:106 達拉斯小牛

達拉斯小牛 106:102 曼斐斯灰熊

曼斐斯灰熊  84:110 達拉斯小牛


先提供個人的預測推薦,分析文章晚點補上

灰熊隊第一場比賽主場對上老鷹隊,雖然最後輸球,但是整的表現還是不差,在投籃出手上也比對手多,只是自己的命中率比較低一點,拓荒者,一開始表現的不差,但是後來還是無力,最後輸掉比賽。太陽隊這一場整體的命中率還是不錯,但是出手的次數少,所以德芬比較低。但是太陽防守上面依舊不佳,對手的出手相當的多,雖然命中率沒有太陽多,但是多出手的情況下,得分還是高於太陽隊。


爵士在熱身賽的成績相當的優異,但是在正規賽的第一場比賽的表現不是很理想,比較好的地方是,爵士隊每一節的得分都算是穩定,沒有大起大落。但是防守上面不是很理想,對手金塊拿下低的110分。爵士隊要連續兩場比賽,在體力上也是很大的負荷。


這一場比賽整體來分析,太陽隊有一天的休兵日,在體力上不會有影響,所以應該還是以跑轟為主的戰術。爵士隊因要連續出賽,還好這一場比賽是遇到跑轟為主的太陽隊,防守上也不會太嚴謹,以上一球季來看,兩隊對戰的得分都相當的不錯,以這樣的成績及近況來預測,這一場個人認為兩隊合力開大分的機會高一點。


PS:明天有12場比賽,小弟選擇4場來推薦,請大家參考看看小弟對這幾場的看法,分析預測不代表可以順利過關,不一定都要認同跟著下。當然也預祝明天大家都可以順利過關。其他沒有選到的場次大家可以提出來一起討論,謝謝。

 

本場推薦: 

請有參考的彩迷順手動滑鼠點↓↓廣告↓↓欣賞一下

讓分盤(+10.5)-曼斐斯灰熊獲勝(客)

  ---------------------------------------------------

比賽結果:

曼斐斯灰熊  91 :90  達拉斯小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