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密爾瓦基公鹿與明尼蘇達灰狼比賽分析:(5108)


客隊:密爾瓦基公鹿   

主隊:明尼蘇達灰狼


09-10球季對戰紀錄(前客場,後主場)

明尼蘇達灰狼  94:127 密爾瓦基公鹿

密爾瓦基公鹿  87: 72 明尼蘇達灰狼

 

公鹿隊第一場比賽客場對上黃蜂隊,公鹿隊整體目前還是在重現的階段,整體的打法跟默契上面還在磨合期,在對上黃蜂隊的整體表現其實不差,還是有辦法咬住對手,輸球缺點還是自己的兩分及三分命中率還是差一點,比較嚴重的是罰球是偏低的60.7%。


灰狼隊第一場比賽主隊上國王隊,相當的可惜,最後以一分輸給對手,灰狼目前也是在重現的階段,得分對灰狼來說不是很大的問題,主要還是防守上面問題比較大,讓對手的出手次數多,也讓他上一場對上國王的比賽陷入苦戰。


這一場比賽整體來分析,兩隊都是在重建的時期,戰力上面也是很大的整合,但是以兩隊的得分來看還是灰狼對優於公鹿隊,以兩隊的前一場比賽來看,應該有機會成為兩隊拉鋸戰,受讓的球隊應該有很大的優勢,這一場比賽個人覺得灰狼主場受讓到4.5分過關的機會高一點。如果要拼高賠率的可以考慮下灰狼隊不讓分勝出。

 

請有參考的彩迷順手動滑鼠點廣告欣賞一下

 

本場推薦: 

讓分盤(+4.5)-明尼蘇達灰狼獲勝(主)

  ---------------------------------------------------

比賽結果:

 

密爾瓦基公鹿  85: 96  明尼蘇達灰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