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遊騎兵與舊金山巨人比賽預測分析:(4001)

 

客隊:德州遊騎兵   

主隊:舊金山巨人


先發投手:(成績包含季後賽)
 
德州遊騎兵:(威爾森)( 16勝 9敗 ERA:3.40 ) Wilson

舊金山巨人:(肯  恩)( 14勝 11敗 ERA:2.96 ) Cain

遊騎兵隊這一場要面對到巨人先發投手Cain,Cain在季後賽的表現也是穩定,但是三振能力上比較不理想,沒有像Lincecum得三振能力一樣,Cain在主場的表現不錯,但是他被全壘打也是不少,被擊出飛球的比例也比較高,遊騎兵今天雖然輸球,但是火力上面也是相當的不錯,以這樣的近況來預估,要突破Cain的封鎖不難,巨人隊的牛棚在主場的表現穩定,但是今天還是被突破封鎖,可見遊騎兵還是有辦法擊倒巨人隊牛棚,巨人隊今天牛棚也花掉了不少,戰力比較減低的情況下,接手上來掉分的機會也會比較高一點。


巨人隊這一場要面對到遊騎兵先發投手Wilson,Wilson在季後賽的表現有一場比一場差的趨勢,在客場的的表現也不是很理想,巨人隊今天的火力表現的也是相當的不錯,這一場比賽要突破近況比較不理想的Wilson應該不難,Wilson投球局數不長,大概是6局左右,遊騎兵的牛棚不是很理想,今天在牛棚上也有部分的消耗,戰力比較減低的情況下,接手上來掉分的機會就會變高。


這一場比賽綜合上面的分析,這一場比賽個人認為有可能成為打擊比賽,兩隊合力開大分的機會高一點。


本場推薦: 

請有參考的彩迷順手動滑鼠點廣告欣賞一下

大小分盤(6.5)-大分

 ---------------------------------------------------

比賽結果:

德州遊騎兵   0  : 9  舊金山巨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