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盛頓巫師與奧蘭多魔術比賽分析:(4106)


客隊:華盛頓巫師   

主隊:奧蘭多魔術


09-10球季對戰紀錄(前客場,後主場)

華盛頓巫師  94:121 奧蘭多魔術

奧蘭多魔術 109: 95 華盛頓巫師

華盛頓巫師  92: 91 奧蘭多魔術

奧蘭多魔術  97:104 華盛頓巫師

先提供個人的預測推薦,分析文章晚點補上

巫師今年的陣容還有變動,有主力出走,當然也有戰力的補進,在熱身賽的前期巫師隊的表現不錯,可以擊敗小牛,騎士,老鷹,但是在後半段連三場比賽遇到的球隊戰力也不是很理想的,雖然還是有辦法咬住對手,但是最後還是輸給對手,吞下敗戰。


魔術這一季走了Barnes,但是整體的戰力上面還是沒有太大的問題,在熱身賽的表現相當的不錯,都可以拿下勝利,而且有好幾場都可以直接打爆對手,完全都不手軟,可見魔術隊的整合默契上都相當的不錯,這一球季戰力上還是相當的夠。


這一場比賽整體來分析,雖然上一各球季魔術隊上巫師的戰績不是很理想,但是這一球季兩隊的戰力來看還是魔術隊遠大於巫師隊,在熱身賽就可以看出魔術隊的企圖心,這一場比賽雖然盤口開的盤分不少,這一場個人認為魔術隊在主場過盤取勝的機會比較高一點。

 

請有參考的彩迷順手動滑鼠點廣告欣賞一下



 

本場推薦: 

讓分盤(-13.5)-奧蘭多魔術獲勝(主)

---------------------------------------------------

比賽結果:

華盛頓巫師  83:112  奧蘭多魔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