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士頓火箭與金州勇士比賽分析:(3119)


客隊:休士頓火箭   

主隊:金州勇士


09-10球季對戰紀錄(前客場,後主場)

金州勇士    97:119 休士頓火箭

休士頓火箭 111:109 金州勇士

休士頓火箭 108:107 金州勇士

 

火箭隊今天與湖人大戰了一場,在上半場的表現相當的不錯,領先湖人,但是下半場雖然整體的表現也不差,但是防守上還是不敵湖人,最後被逆轉以2分輸球。這一場比賽火箭隊的得分表現上面也是不錯,不管是兩分還是三分的命中率都還不差,而且罰球命中率也是相當的高,整場比賽拿到了110分。


勇士今年戰力上有主力球員離隊,但是加入了台灣矚目的林書豪,以及中鋒Lee,以熱身賽來看勇士隊的得分不是很大的問題,還是有一定的水準,但是防守上還是依舊不太防守,對手的得分也是不少。還是繼續執行跑轟戰術。


這一場比賽整體來分析,火箭隊在多打一場的情況下,在防守上面應該也不會太重視,當然得分上也不差,勇士隊本來就是以跑轟為主,得分能力佳,防守差,以上一各球季的表現成績以及近況來預測,兩隊開大分的機會高一點。


PS:明天有13場比賽,小弟選擇4場來分析,球季剛開始掛點的機會也高,歡迎大家來合牌,也請大家參考看看小弟的看法,因為分析預測不代表可以順利過關,不一定要跟著下。當然也預祝明天大家都可以順利過關。其他沒有選到的場次大家可以提出來一起討論,謝謝。

 

本場推薦: 

大小分盤(210.5)-大分

 ---------------------------------------------------

比賽結果:

休士頓火箭  128 :132 金州勇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