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印第安那溜馬與聖安東尼奧馬刺比賽分析:(3117)


客隊:印第安那溜馬   

主隊:聖安東尼奧馬刺


09-10球季對戰紀錄(前客場,後主場)

聖安東尼奧馬刺  90: 87  印第安那溜馬

印第安那溜馬    99:100 聖安東尼奧馬刺

 

 

溜馬隊今年在熱身賽的表現不是很穩定,但是還是不容小看,畢竟溜馬隊還是以攻為主的型態,然防守上面不是很理想,得分對溜馬來說不會有太大的問題,外線得分能力佳。


馬刺有Splitter的加入,但是馬刺隊還是要面臨到老化的問題,年紀上對馬刺來說也是影相當的大,馬刺隊在熱身賽的表現也不是很理想,起伏也是比較大,雖然有拿下過熱火,但是對上年輕的球隊也佔不到優勢。


這一場比賽整體來分析,溜馬隊雖然戰力不是很佳,但是遇到馬刺這支年紀比較大的球隊來看,溜馬對也不完全沒機會,這一場馬刺隊雖然有機會取勝,但是讓分要到8.5分也是相當的大的挑戰。以上一各球季來看馬刺隊雖然兩場比賽都取勝,但是也打的相當的驚險,都是以皆為差距贏球,對上這種跑轟命中率高的,對馬刺來說也是相當的吃力,這一場個人認為溜馬受讓8.5過關的機會比較高一點。

 

 

 

 

本場推薦: 

讓分盤(+8.5)-印地安那溜馬獲勝(客)

---------------------------------------------------

比賽結果:

印第安那溜馬  109 :122 聖安東尼奧馬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