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沙加緬度國王與明尼蘇達灰狼比賽分析:(3113)


客隊:沙加緬度國王   

主隊:明尼蘇達灰狼


09-10球季對戰紀錄(前客場,後主場)

沙加緬度國王  99:108 明尼蘇達灰狼

明尼蘇達灰狼 100:114 沙加緬度國王

沙加緬度國王  96:112 明尼蘇達灰狼

明尼蘇達灰狼 100:120 沙加緬度國王


國王隊今年戰力也沒也找到好的球員,目前還是楚於重建期,在熱身賽的表現也是起伏相當得大,可見整體還楚於磨合期,在整體的防守上面也不是很穩定,對手得分也是不少。


灰狼隊這一球季也是楚於重建期,在熱身賽的表現也不是很穩定,但是灰狼隊的的分還是相當不錯,得分能力也是很理想,但是比較差一點的還是防守上不是很積極,對手也可以拿到不少分數。


這一場比賽整體來分析,兩隊的佔力上還是以灰狼隊比較佔有優勢,以上一球季的兩隊隊戰來看,都是以主場球隊佔有很大的優勢,這一場比賽灰狼隊享有主場的優勢下,這一場個人認為灰狼在主場取勝的機會比較高一點。這一場比賽要拼高賠率的可以下灰狼隊讓分,要保本的可以下灰狼隊不讓分勝出


 

本場推薦: 

不讓分盤(PK)-明尼蘇達灰狼獲勝(主)

---------------------------------------------------

比賽結果:

沙加緬度國王  117 :   116  明尼蘇達灰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