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阿密熱火與波士頓塞爾提克比賽分析:(2101)


客隊:邁阿密熱火   

主隊:波士頓塞爾提克


09-10球季對戰紀錄(前客場,後主場)(不含季後賽)


波士頓塞爾提克  92: 85 邁阿密熱火

波士頓塞爾提克  112: 106 邁阿密熱火

邁阿密熱火  102 : 107 波士頓塞爾提克
 


熱火隊雖然球員上大進補,但是還沒有開打傷兵就出現了,在熱身賽的後幾場比賽打的也是相當的慘,吞下了3連敗,得分不穩定,防守上面也是不理想失分也是不少,近三場熱身賽平均拿到了87分,失掉了96.7分。完全沒有打出該有的身價。

塞爾提克在戰力上面也不錯,熱身賽的打的也是很理想,球員的配合上也是不錯,熱身賽近三場比賽都取得勝利,平均拿到了107分,對手拿到了96分,得分上面都有一定的水準,雖然防守上不是很強硬,但是都還可以取勝對手。

這一場比賽整體來分析,雖然熱火隊在球季未開打就以補強戰了很大的新聞,但是傷兵多近況不佳,塞爾提克在熱身賽就展現不錯的成績,打法上面也都不錯,上一各球季正規賽也都可以擊敗對手,這一場個人認為塞爾提克在主場取勝的機會比較高一點。


PS:這一場比賽富邦有開放單場投注。

 

本場推薦: 

讓分盤(+1.5)-波士頓塞爾提克獲勝(主)

---------------------------------------------------

比賽結果:

邁阿密熱火  80 :88  波士頓塞爾提克 

請有參考的彩迷順手動滑鼠點↓↓廣告↓↓欣賞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