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洋基與德州遊騎兵比賽預測分析:(5003)

 

客隊:紐約洋基   

主隊:德州遊騎兵


先發投手:

 
紐約洋基  :(休斯)( 18勝 9敗 ERA:4.32 ) Hughes

德州遊騎兵:(路易士)( 13勝 13敗 ERA:3.66 ) Lewis

 

洋基隊這一場要面對到遊騎兵先發投手Lewis,Lewis第二戰時後的表現也不是很理想,投了5.2局掉了2分,還是沒有辦法投出優質先發,他的投球局數不長還是主要的因素,Lewis這一球季在主場的表現,防禦率比整體佳,但是WHIP比整體來的高。洋基隊的火力上一場表現的不錯,而且洋基隊已經沒有退路,Lewis生涯整體對上洋基隊的表現也不是很理想,防禦率也是偏高,以這樣的成績來預測,洋基要突破他的封鎖不難。Lewis投球局數不長,大概是5-6局左右,遊騎兵的牛棚在主場也不是很理想,防禦率也是比較偏高,洋基隊要在中後半段突破遊騎兵牛棚封鎖應該不會有太大的問題。


遊騎兵隊這一場要面對到洋基先發投手Hughes,Hughes第二戰時後的表現很差,投了4局就掉了7分下場,但是那一場比賽是在午場打,這一場比賽是在傍晚,Hughes再晚上的比賽表現跟午場的差異很大,在晚上的表現中規中矩,雖然上一場對戰不佳,但是他生涯的成績來看還是不差,在客場的表現也是比主場來的理想,雖然以Hughes的近況戰力要完全都不掉分的機會不高,但是應該還是有辦法壓低遊騎兵的火力,Hughes大概可以投到7局左右,洋基隊在客場的牛棚戰力也是相當不錯,應該Wod跟Rivera接手上來應該還是有機會壓低遊騎兵的火力。


這一場比賽個是認為洋基隊在客場拿下勝利的機會高一點。

 

本場推薦: 

不讓分盤(PK)-紐約洋基獲勝(客) 


---------------------------------------------------

比賽結果:

紐約洋基  1 : 6  德州遊騎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