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賣巨人與中日龍比賽預測分析:(5001)


客隊:讀賣巨人       

主隊:中日龍 


先發投手:(預想先發)
 
讀賣巨人:朝井秀樹 ( 4勝 1敗 ERA:2.01 ) 
           
中日龍  :山井大介 ( 7勝 4敗 ERA:3.75 )
               

先提供個人的預測推薦,如有時間撰寫分析文章稍晚補上


朝井秀樹上一場季後賽的表現不佳,一局就被打爆下場。這一各球季沒有對上中日龍。

山井大介近來的表現不穩定,但是這一球季對上巨人隊的表現成績不錯,內容也是很理想。這一各球季對上讀賣巨人拿到了3勝0敗,防禦率為2.73。


讀賣巨人昨天的比賽火力不理想,所以整場比賽又掛蛋。這一場要遇到山井大介,山井大介這一球季在對上巨人隊的內容也是不錯,很穩定,在主場的表現也是很理想,防禦率也是很低的2.78,雖然巨人隊的火力佳,但是季後賽這兩場比賽的表現穩定性還是不佳,到目前還沒有得分,串聯上問題相當的大,以山井大介的成績來預測,應該還是有辦法壓低巨人隊的火力,山井大介投球局數大概可以到7局,這一場比賽主力牛棚應該也是會出動,巨人隊要再取分的機會也會降低。


中日龍昨天的火力也不是很理想,但是主場戰力還是佳,順利的拿下二連勝,這一球季主場對上巨人隊的成績就是不錯。這一場要遇到朝井秀樹,朝井秀樹近來的表現不穩定,上一場對上阪神隊一局就爆掉,可見他的穩定性還是有很大的問題,中日隊的火力雖然也不是很理想,串連上也有問題,但是應該還是有辦法突破近況不穩定的朝井秀樹,朝井秀樹可以投幾局不好預測,但是巨人的牛棚問題也是相當的大,接手上來掉分的機會也會比較提高。

這一場比賽個人是認為中日隊在主場取勝的機會高一點。

 

本場推薦: 

不讓分盤(PK)-中日龍獲勝(主)

 

 



---------------------------------------------------

 

比賽結果:

讀賣巨人   3 :2  中日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